【食物语】当你领养了变小的他(3)

#ooc警告

#请自避雷点

#私设少主拥有无限的寿命,但可以会受伤,会生病,可以被杀死。

#欢迎各位点菜顺便点赞加关注如何?

#私设食魂全体变成幼童,被少主领养回家。

#锅包肉

你从孤儿院里把这个黑头发金眼睛的小团子领回了家。

你也不知道你做的对不对。

听说他的父亲原本是做外交官的,之后因为一些事情被其他同行排斥,最后不得不辞职,整天在花天酒地里面消磨时光。

最后自杀了。

所以这个团子就来到了这里。

你并不知道他的父亲教了他什么。

你只知道这个小团子和其他的小孩不一样。

那种优雅的举止,那种察言观色的技巧,那种虚伪的微笑,根本不像一个这么小的孩子所拥有的。

你在漫长无边的寿命里,学会了观察人心。

你觉得这个团子的笑容,就像带着一个绘着笑容的面具一般,其实内心空虚的很。

但是没有人发现,那些孤儿院里的小孩和老师只看见了小团子的表面。

不然,他们也不会如此喜爱这个小孩。

“小家伙,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,”你揉了揉小团子柔顺的黑色头发,说到,“以后你会和我生活在一起。”

“谢谢您。”小团子抬起头,朝你露出一个笑容。

而你,却皱了皱眉头。

“唉……”你摸了摸小团子的脑袋,“不想笑就不要勉强自己,我并不喜欢你那装出来的笑容,唉,什么时候你才可以露出真正的笑容呢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小团子沉默了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锅包肉。”

锅包肉就这样成了你家的一员。

几年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xxx,你还有工作没完成,”锅包肉正趴在桌子上看着你,“现在还不能休息。”

“锅包肉你饶了我好不好啊?!”你把脑袋靠在桌子上,一脸的生无可恋,“我今天已经工作了一天了,除了上厕所就没有离开过这张椅子,就不能休息一下吗?”

“不行哦,xxx,”锅包肉抬起头,用核善的笑容看着你,“俗话说,今日事今日毕,你不会不懂这个道理吧?”

“唔……”你看着锅包肉核善的笑容,不禁打了个寒颤,“知道了QAQ…………”

于是乎,你只好接着在键盘上“哒哒哒”的打起字来。

“呜呜呜,为什么,明明他比我还小,我却会这么害怕他啊QAQ,我好难啊………”

你心想。

夜深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ZZZZZ…………”你趴在电脑键盘上,显然已经睡着了,“ZZZZZ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醒醒……xxx,”锅包肉推了推你,试图将你唤醒,“喂,醒醒……”

“锅包肉………”你似乎正在说着梦话,“你以后……能不能……不要再那么虚伪的……笑了……?我啊……希望你……能向那些同龄人一样……脸上的笑……是……真正的笑……Zzzzzzzzzz”

听到你说的梦话的锅包肉,愣住了。

过了几秒,他叹了一口气,去床上拿来了毯子,披在了你的身上。

“下不为例。”

又是几年之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锅包肉正坐在阳台上,喝着你送给他的烧刀子酒。

他的思绪不禁回到了你送他烧刀子酒的时候。

“这是……送我的?”锅包肉看着你递给他的连包装都没拆的烧刀子酒,“您是怎么认为我会喜欢喝酒的呢?”

“emm……锅包肉是东北菜嘛,很靠近俄罗斯,俄罗斯又都是战斗名族,所以……所以……,”你前言不搭后语的说道,“啊!反正就是想送你礼物嘛!”

你总不能和他说是因为你最近玩了一款游戏,然后里面有个人和他很像,他喜欢烧刀子酒,所以你就送了他烧刀子酒吧?

“您不会在里面加了毒药吧?”

“嗯?!”你直愣愣的看着锅包肉,眼里满是不可思议的神色。

几秒后又变成了愤怒。

“你怎么这样啊?!我好不容易弄来一瓶烧刀子酒,居然被你以为我往里面加了毒药?!”你的脸因为气愤变得涨红。

然后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,把门猛地关上。

“咚———”门发出了沉闷的响声。

其实锅包肉就是突发奇想想逗逗你罢了。

但你却一连生气了好几天。

锅包肉也因为自己的性格的原因一直没有来道歉。

你们就这样僵持着。

时间回到现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锅包肉喝着你送的烧刀子酒,逐渐有了醉意。

晚上的风凉丝丝的,挑逗着锅包肉的黑色头发。

锅包肉闭上了眼睛……………

不久之后,你回来了。

“锅包肉?你不在家吗?”你在家里四处张望着,“奇怪了,这家伙这个时候应该在家啊?”

这时,你的目光移到了阳台上。

“锅包肉?”你来到了阳台上,看见锅包肉躺在一张椅子上,脸红红的,身上也都是酒气,“锅包肉你喝酒了?”

随后,你便看见了锅包肉手上拿着的烧刀子酒—————已经见底了。

那不正是你送给他的吗?

“你这家伙……”你看着已经睡着的锅包肉,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冲破了。

你扶起锅包肉,把他放到了床上。

正当你准备离开的时候,你的手被拉住了。

“别走………”锅包肉喃喃地说道,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你叹了口气,干脆在他身边躺了下来。

“下不为例。”

酒,真是个好东西。

不是么?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 )

© 依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